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全职乙女』把你交给计划通吧

♡想破脑袋凑梗,许多来源日常。

♡给霜爹 @小猪风霜 迟到的2000fo贺段。

♡不打单人tag啦。




[叶修]


    第一次给你买裙子的时候他是按目测的尺码来的,万万没想到是胸围小了。

    你捧着裙子哭笑不得,看着他欲言又止的神色安慰道:“不过眼光还不错,款式很好看。”

    “那是。”叶修坐过来,把你捞进怀里,“我看上你,眼光还会差吗?”




[黄少天]


    你同他抱怨天气太冷:“少天儿——我要冻死啦!”

    黄少天立刻敞开外套将你包裹,双手顺到你身前覆住你微凉的一双细腕,熟稔的气息极速贴近在你耳侧。

    “让我做你不落的太阳吧。”




[喻文州]


    你加班工作到深夜,还是拗不过喻文州,同意他来接你。

    “最近战队很忙吧,回家我给你按摩一下?”喻文州俯身为你系好安全带,昏暗的灯光里你勉强瞧清他尽力掩藏的疲累,叫你于心不忍。

    喻文州凑近了些,厚掌摩挲在你的发间:“一个吻就能解决的问题,不必那样麻烦。”




[王杰希]


    选择第一次约会的穿着实在叫你为难许久,你犹豫中还是决定询问他的意见。

    “随意什么都好。”王杰希这样说。

    原来只有你一个人这样在意吗……

    “我的意思是,”王杰希体会到你低落的叹息,再次出言解释,“只要是你,随意什么都好。”




[韩文清]


    你鲜少在走路时玩手机,偏偏阴沟里翻船,在巷口回个加急短信时被绊了一跤摔得不轻,好像也是理所当然在涂药时被冷冰冰的气氛团团围住。

    “嘶……疼。”

    听到你的吸气声,韩文清明显放缓了手上的动作:“……知道疼就小心些,我心疼可是无药能用的。”




[周泽楷]


    周泽楷拍了新的宣传海报,你拿到的当天就把它贴在了卧室的墙上:“我好喜欢你这张海报!”

    他没你想象中那样像从前似的会有些害羞,只是目光炯炯地将扶着站在小凳子上的你松开,紧紧抱住你腿根处,微微仰头向上瞧你。

    “我好喜欢你。”




[张佳乐]


    如常的日子里张佳乐突然向你求婚,你却瘪瘪嘴,注意力完全跑偏:“你都不打招呼的?我都没洗头,不嫌弃吗?”

    张佳乐瞳里闪烁笑意,冲你招招手,示意你坐到他怀里去:“你把我迷住的时候,也没和我打招呼呀。”




[江波涛]


    你去厨房冲咖啡,看见他刚洗好一颗嫩黄的梨子。

    “咬一口!”你迅速小步跑过去,巴巴等他把梨送到你嘴边。

    江波涛把整颗都递给你,你摇头表示只想吃一口。

    “那可不行哦。”江波涛把梨藏到身后,垂首亲吻你的额角,“我们不分离。”




[孙翔]


    孙翔精心准备的告白,蜡烛摆出偌大的心,他捧着你最喜欢的花独自等待着你。

    一切都和你梦见过许多次的场景相差无几,你被他小心翼翼护在胸口,听着他近在咫尺的隆隆心跳。

    孙翔似乎是想却又羞于讲些什么,你与他对视,给他足够的鼓励和勇气。

    “等一会儿……和我一起把蜡烛收走吧?”


评论(33)

热度(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