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我是个傻逼,从头到脚,走到这一步挺多人看我笑话的吧。我猜很多人背后都会说我勾搭各种太太,因为我有个特别有能力的心肝儿,她招人喜欢,而且比我强,我走到这儿不算靠自己,对吧。这么想的人你们也是傻逼,没比我强到哪儿去,但是我确实是又输了,错在以为自己很重要,以为所有人都是会有善意的。主动站出来也好,被牵连觉得委屈也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也好,一切都该到头了,是不是?总会到头的。这是我的主页,所以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这是我的生活,所以你少给我指手画脚给我扣帽子,你都管不着,听见了吗?听懂了吗?以后背后说我的把嘴给我闭紧了,我好脾气不是叫你们随意揣测欺负的。骂人谁都会,但是把我惹急了,我就打你,听见没?
我最后说一遍,我好脾气不是叫你们随意揣测欺负的,好心情全到头了。给我扣完帽子,滚了就别回来。

评论(9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