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全职bg』无尾熊小姐与小奶狗先生

♡答应了要更新的!




    黄先生大惊小怪于女朋友身体不适的日子里,苏小姐向来是懒得理会这个全世界最吵的男朋友的。

    生理期一到苏沐橙本来就颓,偏生前一晚和黄少天出门又淋雨着凉了,这一下子根本起不来床,往被子里一缩,只露出小半个脑袋在外面。

    黄少天冲好红糖水就急急忙忙送进来,喊了两声也没人应,只好坐在床边俯下身去,把苏沐橙连人带被抱个满怀,脸颊在苏沐橙发侧蹭来蹭去:“美女,辛辛苦苦冲的红糖水,赏脸喝一口?”

    苏沐橙嗫嚅两声:“……不想动。”

    黄少天不肯罢休,搂搂抱抱又亲了好一阵儿才勉强把苏沐橙扶起来。

    生理期期间苏沐橙没胃口吃不下太多东西,捧着玻璃杯小口小口抿着红糖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喝完,黄少天也不催,在旁边心满意足地守着,连哄带骗地说软话,让她把整杯都喝下才算完。

    深秋又没有供暖的室内温度有点低,但苏沐橙捂了大半天的被子还喝了温热的红糖水,脸渐渐红润起来。

    “要不要下床活动一下?”黄少天提议。

    苏沐橙嘴角委屈地往下一压,重新躺回被子里重复那句千篇一律的回答:“不想动。”

    黄少天一边给她塞被角一边叹气,说以后一定要掐着日子,绝不能再让她前一天还在吃冰淇淋了。

    黄少天每次都这样讲,可苏沐橙总有办法将他吃得死死的。

    她闻言往床里挪了挪,给黄少天腾出一块地方来,把他往床上拉。

    “怎么?要我陪呀?”黄少天笑着把她拢进怀里。

    苏沐橙寻了个舒服的姿势,脑袋靠在黄少天胸前,一支手臂搭在他腰间,撒娇似的答了声“嗯”。

    这就算是转移话题成功了,苏沐橙一点困意也无,无聊透了,扯扯黄少天的衣角,让他说说战队里最近的趣事。

    黄少天很久没好好陪一陪苏沐橙了。

    未婚妻退役在家学设计,未婚夫准备比赛的同时还要忙着帮战队挑新人,整日里早出晚归,这还是知道苏沐橙身体不舒服才请了一晚上假回来。

    黄少天平日里就对她百依百顺,未婚妻想知道他就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末了总结陈词才想起来问:“你最近没和叶修那家伙联络吧?”

    “怕我出卖情报?”苏沐橙似笑非笑地扯住黄少天的领口,抬眸凑上去,装出很凶的样子来。

    黄少天略一沉吟,一副为难的神色,唇角却掩不住地露出笑意:“哎呀,兴欣战队的美人计,失算失算。”

    当初把苏沐橙追到手花了黄少天好一番功夫。

    并不是女方有意考验为难他,而是女方家属心太脏,一到假期兴致勃勃来约美女的黄少天总是被拉去做兴欣的免费陪练,以至于黄少天至今回想那段明明是假期却每天熬夜动辄通宵的日子都心有余悸。

    “能追到你真好。”翌日,蓝雨战队的剑圣倚靠着厨房的门框,瞧着已经恢复元气的苏沐橙忙忙碌碌,抱肩感慨。

    退役深藏功与名的苏小姐正专心致志翻炒锅里的鸡蛋:“家庭主妇橙又不是第一天上线了,是什么导致你突如其来的感慨?”

    黄少天神情愤愤:“昨晚蓝雨抢了兴欣一个boss,今早方锐居然给我发短信,说娶你的彩礼要翻倍。真的是不像话了……”

    “哪里不像话?”苏沐橙似笑非笑。

    黄少天机敏地改口:“……说什么彩礼,我的家底不都是你的!”

    苏沐橙眉眼弯弯:“我还以为你会说,反正人都跟你了,现在谈彩礼太晚了之类的。”

    黄少天巴巴凑过去,下巴抵在苏沐橙的肩窝:“可不行,苏姑娘出水芙蓉,追求者太多,马虎不得马虎不得。”

    苏沐橙将用筷子夹了一块嫩黄色的炒蛋,另一手放下下方接着,送到黄少天嘴边:“来尝尝芙蓉炒蛋。”

    黄少天一口吃掉,被烫得直吹气,口齿不清地肯定:“芙蓉出品,童叟无欺。”




    两个人确定关系之后一直都没有公开,苏沐橙退役以后更是三天两头跑去现场看各种比赛,抽空还要飞去陪陪楚云秀,黄少天七诱八拐好不容易把苏沐橙骗来和他同居了,还要防住苏沐橙的美人计——

    抢boss的时候兴欣这种派苏沐橙线下缠住他的同归于尽方式实在不好对付——

    虽然苏沐橙并不这么认为。

    “明明是你自己凑过来的。”苏沐橙眨巴眨巴眼睛,不服黄少天的指控,无辜道,“下次我在卧室你去书房,我把门锁上就是了。”

    “那不行!”黄少天用力地摇了摇头,手指敲了敲桌面,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更有说服力一些,“哪有夫妻分房的道理!”

    苏沐橙一把抓起软枕丢出去,耳尖热透了:“谁和你夫妻!”

    黄少天讨了口头便宜,嘻嘻哈哈地抱着软枕哄苏沐橙快去洗澡,然后溜去书房开了直播。

    黄少天和往常一样开了摄像头,猝不及防的开播最初人不多,但他已经叽叽喳喳开始说了。

    “今天休息不打游戏,我有个挺重要的事要说。现在不能讲,等一会儿人多了的。”

    黄少天垂头摆弄着手机,不时抬眼看一下直播间的人数,正好弹幕刷过一句“没比赛的日子好多人直播啊”的感慨,手忙脚乱起来。

    “都直播呢?这么巧,针对我吧!”

    黄少天急匆匆去战队群里叫人,正在直播的宋晓和郑轩被他逼得下了播。

    黄少天要干大事,来势汹汹,待找过楚云秀和唐柔,直播间的人数终于积攒到了他心中的理想数字。

    “今天我要宣布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黄少天调整好坐姿,颇为严肃地说,“——今天晚上我吃了红烧鱼!”

    弹幕里一片问号刷过,黄少天几乎要拍桌子强调了:“今晚的红烧鱼和其他红烧鱼不一样的……你们别笑!”

    这条红烧鱼确实不一样,它是苏沐橙第一次亲手为黄少天做的鱼,处理鱼鳞的时候苏沐橙的手指还被刮破了一小块,而且……

    “今天是我和她在一起的两周年纪念,希望大家在微博能给我个排面。”黄少天微微笑起来,平日里神采奕奕的眼神分外柔和,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将编辑好的微博郑重其事地点了发送,“我很爱她。”

    黄少天的微博非常精简,单单艾特了一下苏沐橙,配图是他瞎撩苏沐橙的聊天记录。

    “早上睡迷糊了,不小心用了你的牙刷。”

    “亲都亲过了,我不嫌弃你。”

    “……”

    “靓女,今晚我还留战队,明儿回去再让我亲亲呗?”

    黄少天像是了结了终身大事,轻轻靠在椅背上有些出神,他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关播,毕竟之前没考虑那么多。

    关播的话会不会太草率了?可是不关他要做点什么?说日常吗?公开的事他单方面和俱乐部打了招呼,苏沐橙并不知道,说多了她会不会生气?谈其他的话题也太奇怪了吧?

    话痨黄少天的直播间突然诡异地安静了下来。

    长达十分钟寂寞的等待之后,黄少天听到了房门外那一丝丝吹风机的声音。

    明明知道吹风机的声音很微弱,但黄少天还是听得面红耳赤:“要不我们来说点什么?”黄少天突兀地提议,放下了紧握在手里的手机。

    苏沐橙估计还要吹一会儿头发,黄少天拄着下巴闷闷不乐地想,早知道下播好了,刚洗完澡的苏沐橙总是格外诱人,水灵灵香喷喷的,他好想去抱一抱。

    围观群众却不明所以,在网上笑成一片,说得不到回应的剑圣好委屈。

    黄少天还在愁说点什么,外面吹风机的声音就停了,不出几秒,他手机微博的特关提示就响了两声。

    这已经不单单是为他解围的“来得巧”了,而是他特关只有苏沐橙一个人的“来得好”。

    苏沐橙在自己微博做出了回应,艾特他之后加了一颗独一无二的、红红的爱心。

    黄少天立刻下播,兴致勃勃地跑去线下骚扰苏沐橙:“靓女,你怎么不转发我微博?”

    苏沐橙瘪瘪嘴羞极了,瞪着他没出声。

    黄少天意识到危险的气息,嘿嘿跑过去把她团进怀里,诚恳认错。

    第二天,黄少天如愿以偿,苏沐橙转发了他的微博:“你怎么不把我回复你的‘呸’也截进去?”

    黄少天不甘示弱地转发:“查看图片 现在我可以亲亲你吗?”




    如果将那张图片点开来看。

    “呸。”

    “怎么这样!我超想你的!”

    “那……mua。”

评论(13)

热度(2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