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你』



♡心肝儿 @维修空调虫诗扶 生日快乐!




    不知道这算是第几个年头了,从一开始相遇的时候也没想过会有很多年后的这么一天,我们还没走散。

    你长大了,我知道,那个在漂流瓶绘本上给每一个人画人设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有自己喜欢的事,也会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拼尽全力。

    你从来不怕耽误什么时间,浪费多少精力。

    你越变越好看了,交了许多新朋友,隐藏掉几倍增于我的粉丝数量,偷偷陪在我身边。

    那是你不动声色的体贴温柔。

    你讲话总是奶声奶气的,像个孩子在撒娇,事实上也就是在撒娇吧。

    吃不胖也长不大似的,总那么招人疼。


    生日快乐啊,我的小心肝儿。


    今年很多原因,没办法好好给你过一个生日,但你什么也不说,只给我加油。

    火断了无数次也没有骂我太浪。

    我知道你舍不得,就像我知道你会等我回来一样。


    今年依旧很喜欢你。


    今年越来越喜欢你。


评论(8)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