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入夏*(私设高中,喻橙)

♡高考应援
    高考志愿填报之后很多人在赌,苏沐橙和喻文州会不会分手。
     他们刚在一起那会儿,没有太多的人知道,但是知道的人大多很看好他们。
    时间久了,两个发着光的人被人发现已经交往了一阵子的时候,班级里男生女生一起哭。
    毕竟一个谦谦君子的样子温柔过所有妹子的岁月,一个莞尔回眸的样子陶醉过所有汉子的心田。
    他们很般配,从成绩到性格,天生一对的样子不知艳羡了多少人。
    后来他们不吵不闹,平平淡淡,低调地秀着恩爱,安稳度过两年,却像是为了跌破所有人眼镜般,毕业时苏沐橙和喻文州报了天南地北的两所名校。
    好友黄少天问起喻文州,后者也只是轻轻笑着说放心吧,没什么不好。
    这边苏沐橙却忍不住在楚云秀怀里哭了许多次,无可奈何地看着一切发生。
    他们的恋爱太过完美,全然没有情侣间该有的嬉笑怒骂,两个人像是出演偶像剧一般,一板一眼完成自己的使命。
    他们原本约定的,不是喻文州的志愿,也不是苏沐橙的目的地。但是最后他们瞒着对方,报了不同于约定的A选项的,B和C选项。
    他爱北方肆意的雪,她就去那里体会他梦寐的冬天。她爱南方温热的气候,他就去那里见证她所谓的枝桠常青。
    他们都如愿以偿了,去了对方最爱的地方。聚会之后的一整个假期里,他们没有见面,唯一的联络是苏沐橙给喻文州发了张图片,是可以找到她的新地址。
    喻文州的报道时间晚一些,看见了图片,二话没说就定了票去找她,在她刚安顿下来的第二天,到她的寝室楼下,大声地喊苏沐橙我爱你啊。
    那一天喻文州特别狼狈,他什么东西都没拿,除了手机和钱包外没有带任何财物。那天也是苏沐橙第一次看到喻文州的另一面。
    他抱住她的时候,报道的人依然很多,人来人往,可他就不管不顾地就吻她的侧脸,说沐橙,我真的好想你。
    苏沐橙就觉得这一辈子她不会有能脱离喻文州的以后了。
    见面机会多的时候,他们习以为常,没怎么珍惜,生怕对方厌烦,小心翼翼地维系着感情,等到最后到了无力改变的结局就开始奇怪是怎么一回事。
    后来才知道,哦,不是我们太假,是我们太傻。
    所谓的冷战只需要一次拥抱就好。
    苏沐橙指着这一个拥抱过了半年,寒假的时候,喻文州约她出来去游乐园,摩天轮里的吻,诉说了太多的情感。
     多年之后他们的婚礼,喻文州拥吻她的时候,一如摩天轮里的感动。
    很多的感情看似平淡,但是它其实一样的来势汹汹。
     他们终于走到了最后,没有分手。告别了完美情侣的玻璃形象,真实快乐地打打闹闹,吵架了就拥抱。
    其实我爱你,是世界上最简单明了的满是温柔的故事。

♡说好了昨天发,可是我码字码字,码睡着了
♡送给毕业的高三生们,请相信爱,相信自己
♡不论故事的最后结局如何,毕竟真实走过,无悔就好
♡250fo感谢

评论(2)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