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余生*

♡HE保证

    楚云秀和张新杰是联盟内有名的情侣。或者说,他们是联盟内唯一的一对情侣,然后他们很有名。
    他们两个在一起完全是个意外,至少楚云秀这么觉得。
    张新杰作息规律,对于楚云秀熬夜补剧一向不倡导,而楚云秀习惯和他抬杠,有一天抬着抬着就说你管我哦,没加问号,然后张新杰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说了一句好。
    然后张新杰就从单纯地偶尔表达不倡导变成了天天来找她,接着就出事了。
    你们两个天天聊天天聊,没奸情才奇怪。
    苏沐橙是这么说的。
    可楚云秀还是云里雾里,最后也不去研究到底是有奸情才聊还是聊出奸情的。
    哦不,是感情。

    后来第二年国家队外出比赛的时候,楚云秀意识到感情这东西可能是聊之前就有的。
    不然那个日本的妹子你干嘛张新杰都没和你说话呢你就往前贴!!!
    楚云秀生气了,在看到日本妹子和张新杰热情地招呼后张新杰彬彬有礼地回礼的时候。
     苏沐橙劝她,人家礼节周到证明他和那个妹子不熟,真有事儿早就不管这些了。
    楚云秀当然知道,可是女人吃起醋来哪里管那么多,满脑子就是你既然知道别人图谋不轨你就连理都不该理啊不知道我会生气吗!
    苏沐橙能怎么办呢,没恋爱的人默默退开到一边,看着转过头来的张新杰自己在那儿叹息楚云秀怎么又不高兴了。
    又不高兴了。
    这个又字用的好啊。

    场上敌人场下也是敌人。
    正在吃晚餐的楚云秀看着走过来打招呼的日本妹子,坚定了心中的信念。
     她突然夹了一筷子的菜,在张新杰开口准备回应的时候,塞进了他的嘴里。
     楚云秀笑着,装出不好意思的表情,看向站在一旁的人,目送她在问候之后离开。
    张佳乐有点儿看不下去了,碰了碰旁边的方锐:“这叫什么?”
    “干柴烈火?”方锐嘻嘻哈哈地接?
    “分明是电闪雷鸣。”黄少天否定。
    “怨妇瞪真可怕。”孙翔“啧啧啧”地摇头。
    “你们嫉妒我有男朋友!!!”楚云秀又向他们怒目而视。
    对啊,苏沐橙能怎么办呢,没吃过醋的人还是不要说话了。

    后来比赛结束大家准备离开酒店的时候,大家是在走廊里集合的。
    楚云秀出去的时候,真的好巧不巧,日本妹子又在,给中国队每个人都准备了小礼物,正在一个一个地送。
    不论怎么吃醋,有人送了礼物出于礼节她不可能拒绝,但是楚云秀怎么想怎么不舒服,总觉得那妹子居心叵测,像是用礼物收买人心一样。
    你看看你看看,孙翔冲人家笑得多开心!
    苏沐橙用手碰了碰她,楚云秀才回过神来。
    比赛都结束了,威胁也没有了,还是不要给人家留下个气焰十足的印象吧。
    楚云秀没有继续瞪下去,转身去找张新杰,一眼就瞧见了那个身影。
    见人都到齐了,楚云秀叹了口气,率先拖着行李箱,和送行的日本妹子打了招呼,去了电梯口。

    一直到回国落地,楚云秀都低沉得很,缩在座位里,透过小小的窗子看外面,也不说话。
    张新杰在一旁看着,知道她心情不好,具体原因却只能猜一个大概。
    他用眼神向过道另一侧的苏沐橙询问,苏沐橙却只能耸肩,回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
    感情的事当局者迷,可也只能当局者,自己去参与。

    路程一开始就是定下的,张新杰去楚云秀家里住一段时间再回家。
    原来楚云秀很期待这段时光,一年里长期分隔两地,聚少离多,只能指望夏休期。
    现在她却在考虑她和张新杰是不是真的合适。
    从一开始就是因为作息不同才有更多的交集,两个人不同点太多了,爱情能战胜什么呢。
    她看见那个妹子眼神与她同样火热,可行为从来彬彬有礼不越规矩,她才想到,哦,那个人和张新杰才是真的好像。
    少有外露,楚云秀从来不是自制力那样惊人的人。
    楚云秀一路都在考虑,直到到了家开了锁关了门,张新杰转身就把她按在门板上强吻为止。
    “楚云秀,你以为,我就很好受吗?”

    张新杰在爱情里不善言辞,楚云秀却是个能言善辩的,当天张新杰表态,楚云秀就全盘托出,把他们不合适的所有条例一一列举。
    最后张新杰总结性地发言,只问了一句那又如何。
    “那又如何?我们并不合适啊。”
    “你要分手?”
    “……我不知道。”
    楚云秀是真的不知道,她舍不得,可是又怕好多事。
    如果张新杰有一天对她疲倦了,讨厌她打扰他的作息,讨厌她沉浸于补剧,讨厌她并没有看起来那么独当一面,哭起来吃醋起来能闹翻天,到时候该怎么办?
    楚云秀蜷在沙发里,闷闷不乐,几乎要哭出来。
    她舍不得,可是她好怕。

    张新杰没有给她答案,当晚他们沉默着整理完一切,张新杰第一次留在了楚云秀的房里,抱着她入睡。
    张新杰提议的时候,楚云秀是想拒绝的。
    她记得自己从前定下的自爱的规矩,但是知道张新杰不会那样做,而让他抱着她睡,确实是她梦寐以求的事。
    所以她默许了,关灯之后,还自觉地滚进他的怀里。
    十点整,他的呼吸打在她发顶,他们一起入睡。

    一直到张新杰走的前一晚,他们都是这样睡的,每一天早上楚云秀起床,张新杰也都会做好早餐,等她一起吃。
    最后张新杰走的时候,他在机场口问她,每天十点睡,有那么困难吗。
    并没有,而且他抱着她,她更安心更幸福。
    可是楚云秀没有这样回答,她只是等着,她知道张新杰还有话要说。

    张新杰坚持电竞,用了他小半生所有的勇气。张新杰追楚云秀,用了他小半生,所有的执着。可张新杰要改掉一个习惯,只需要一句楚云秀喜欢。
    我不会厌烦你,所以请你告诉我,保持对张新杰的爱,可以用掉用你的全部余生吗。

♡每次写文都是最后才进入状态
♡这篇文原本是云秀的生贺,可是那天出门,码文到一半,手机屏幕摔了,触摸完全不好使,昨天换完屏才继续码,今晚才收尾
♡云秀怎么说我都有点特殊感情,毕竟入c圈第一个出的角色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涨粉持续感谢

评论(14)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