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于你*(肖戴)

@宫保鸡丁 的点文,肖戴双向暗恋,顺便 @Fatal 也想吃肖戴的吧。
♡卡文这么久,我写了一个月都没思路,修修改改把原来想写的欢脱吵闹日常改没了。
♡想说的在后面。

    肖时钦很喜欢戴妍琦,但是不属于捧在手心怕摔到,含在嘴里怕化掉的那一种。
    戴妍琦很喜欢肖时钦,但是不属于春风十里不如你,遍地花开不及你的那一种。
    追溯到很久之前的他们的初遇,其实是再普通不过的前后辈的见面,一个开朗的笑里带着点青涩,一个谦逊有礼有点翩翩公子的味道。

    戴妍琦作为新人出道,不久便越发绽放光彩。
    她比同期生都早一些接了只属于自己的广告代言,而不是和前辈们绑定拍摄。
    戴妍琦知道的,她是受了自己性格和长相的恩惠,她并不是同期生里最有实力的那一个。
    她某次在午休时和柳非打电话说起这些苦恼,偶然间被肖时钦听了去,直接抓着她开了一中午的批斗会,大家想尽办法鼓励她,连午饭都没吃好。
    戴妍琦当时就想呀,雷霆永远是我的家,我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地进步才行。
    后来她比赛中的表现越来越好,开始引人注目,同期生一个个也能独当一面,他们送走一批批前辈,又迎来一批批新人,成为中流砥柱的同时,戴妍琦也常常会在肖时钦盯着比分板深思时望着他的背影。
    黄金一代的队长,也开始倒数职业生涯了。
    戴妍琦会再看一看雷霆越来越出色的战绩,然后回房闷在自己的被窝里。
    她一直以来仰望的那个背影,好像又瘦了些。

    戴妍琦对于肖时钦是怎样的一种感情呢,用楚云秀的话来讲,就是怀春少女苦苦相思,被暗恋的公子却不知道的故事。
    肖时钦对于戴妍琦是怎样的一种感情呢,谁也不知道的,那个很少与别人讲起自己心事的人,其实暗地里不知多么喜欢戴妍琦。
    戴妍琦刚刚入队不久高烧过一次。
    那是前夜大雨,她和肖时钦谁也没带伞却巧合留到了最后,一起披着肖时钦的外套冒雨回的宿舍,结果生病的不是没穿外套的肖时钦,而是冒雨回来之后还很不在意地笑得开怀的戴妍琦。
    高烧来得突然,戴妍琦没有备药,跟肖时钦说了之后立刻就被送了医院。
    她不知道在她打着点滴睡过去的时候,肖时钦守了她整整一夜。
    那个时候肖时钦还没喜欢她,只是作为队长,觉得一个姑娘家自己在外走电竞的路,时刻保持微笑,真是倔强得让人心疼。
    起初他看着戴妍琦的脸发呆,在心里想了好多遍,她走到现在都经历了什么故事呢。看着看着又觉得不礼貌,匆忙移开视线,又盯着吊瓶里的药水发呆。
    眼前的药水滴答滴答地流,他心里滴答滴答过的都是戴妍琦眨着眼睛笑起来的样子。
    初次见面时被他指点后心满意足弯起的唇角,得知能够出道时亮晶晶的眼睛,训练休息时偶尔响在耳边的清脆笑声,还有雨帘做背景时一转头就看得清楚的酒窝。
    肖时钦悄悄回头又看了一眼戴妍琦,嗯,睡着的时候也带着点笑意呢。
    小家伙,还真是时刻保持一副开朗的不得了的样子呢。

    第二天早上戴妍琦依靠生物钟准时醒过来,她揉了揉太阳穴,又看了看手背上的白胶布,这才后知后觉想起一切。
    肖时钦刚巧提着买好的早餐进了病房,戴妍琦有点近视,她一阵恍惚,以为走进来的男人是同病房谁的老公,她还在想真有福气啊,老公这么体贴。结果肖时钦却坐到了她的床边。
    戴妍琦这才看清是自家队长,挺不好意思地笑起来,说队长你怎么来啦。
    肖时钦只是问她好没好点,哪里不舒服,对于自己前夜的陪伴只字未提。
    他才不会说的,拔针时他帮她按着针眼,竟偷偷在想这手牵起来会是个什么感觉。

    双向暗恋的日子说尽了旁观者清的难受,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队里队外的女选手都看出来戴妍琦藏不住的小心思,可肖时钦仍然风轻云淡,保持着谁也看不透谁也不敢猜的从容模样。
    偶然间楚云秀在黄金一代的小聚会上好心帮戴妍琦探口风,肖时钦滴水不漏的回答堵得楚云秀差点掐死张新杰,苏沐橙更是笑得差点拍碎了黄少天的大腿。
    肖时钦喜欢戴妍琦,他却不敢说。
    退役的时间一天天在倒数,雷霆一步一步迈向美好的前方,可肖时钦却心力交瘁。他怕这样的自己没法分心给戴妍琦更多的关怀,退役后不定的未来也没法给戴妍琦一个很好的交代。
    他一天一天瘦下去,看似的得心应手,离不了没日没夜的琢磨与推翻。
    戴妍琦看在眼里,便想尽办法提升自己想减轻肖时钦的压力,背地里寻了无数补身体的吃食,带着排好的合理作息表在微博小号假装是粉丝艾特肖时钦来分享。
    戴妍琦也怕,万一队长不忍心拒绝自己,又要分心处理他们之间的关系,会更累的吧。
    她的笑容一点点少了,因为肖时钦日渐紧锁的眉。
    怎么办呢,她好喜欢好喜欢的队长,依旧在操劳。

    黄金一代终于一个一个地退下去了,肖时钦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
    楚云秀退役就嫁给了张新杰,苏沐橙退役就嫁给了黄少天,戴妍琦出席这两场婚礼,都是以伴娘的身份。
    她的礼服都是蓝色的及膝纱裙,不同的款式,却都落落大方。
    肖时钦猛然想起戴妍琦出道后第一次参加雷霆聚会时,提起的分明是她最喜欢粉色。
    柳非看他失神的样子,暗戳戳过来拍他肩膀,我记得有次采访,你说你最喜欢蓝色来着?
    肖时钦回头看她,眸子里的光闪着些动摇的神色。
    “哪里有那多么顾虑啊,你看喻文州,手速被喷了那么多年,不也是黄金一代最后退下来的吗。”
    哪有那多么顾虑啊,分明脑海里悄悄和她已经度过一辈子了。
    楚云秀的捧花柳非抢了,苏沐橙的是戴妍琦接下来的。
    真是好巧,肖时钦想,既然想通了,那么你接捧花,我就得把握好机会啊。
    我没有戒指,没有蛋糕,没有气球。
    戴妍琦到他的声音回了头。
    肖时钦单膝跪地在她面前。
    但是戴妍琦,我想爱你宠你,你愿意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吗。

♡我这么久没更新,谢谢你们没取关依然爱着我。
♡荨麻疹病中,拔针护士姐姐说要按久一会儿,我自己按,可人家都是女票给男票按,刺激之下突生出生病打点滴的思路,勉勉强强不尽人意把它写完了,不好吃别打我,还是夸我两句吧。
♡掉了一个粉涨了一个粉,有妹儿暗搓搓给我点了好几颗小红心,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只能给你一个么么哒作为回报了。
♡我终于管我cp要了她lof的id,心满意足。
♡日常表白,我爱全职我爱你们。

评论(1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