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我为你捧一抹萤火*

♡黄少天和你的故事。
♡自己偏爱的奇怪风格,短小。
♡想说的话依然在后面。

    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
    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你夹好书签,把书轻轻放到了茶几上。
    腿上的人睡得正熟,你拨了拨他额前的发,却被突然握住了手。
    他喃喃地念了声“媳妇儿”,又蹭了蹭侧脸,翻身睡去。
    没醒过来,可是手握得好紧呀。
    你试着动了动,力气小了手指拿不出来,力气大了又怕会弄醒他。
    你用另一只手去捏他的鼻子。
    哼,枕着我的腿还拉着我的手,才不能让你睡得这么香。

    等你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柔粉色的窗帘掩去了夕阳的绚烂,取而代之的是昏黄的灯光映入眼帘。
    你一阵恍惚,手里柔软的触感提醒着你下午在你腿上熟睡的的人为你披了毛毯。
    你胡乱揉了揉头发,身子陷在沙发里,看了眼挂钟,心想自己最后居然睡着了,也不知道晚上要吃些什么。
    视线一转却落在茶几上的书上。
    “醒了?”
    黄少天走出厨房的隔门往餐桌上端汤,你看着他的背景皱了皱鼻子,抱紧毯子没说话。
    他见你难得安静,关心地走过来摸你的发,问着是不是做了梦睡得不舒服。
    你拉过他的衣角靠过去,环住他的腰间就不肯松手了。
    该怎么告诉你呢,我只是看了胡适的诗,想起来差点和你错过的事。
    “黄少天,你有多喜欢我?”

    黄少天有多喜欢你呢,连他自己也说不清。
    就像你那么那么喜欢他,连你自己也不会形容。
    你们不是早恋,确定关系的时候距离相遇早已经过去许多年。
    他在他漫长的岁月里为梦想奋斗,努力证明自己,你就在他身后告诉他坚持下去,我喜欢这样会发光的你。
    你高考前不久还偷偷逃寝为他的梦想加油彻夜不归,被父母知道后用戒尺打手心的事你却只字未提。
    而他也不过是在你大学独自在外发烧的时候,做了那个飞去陌生城市陪你在医院熬了整夜的人。
    你没有多喜欢黄少天,只是控制不住想见他,他也没有多喜欢你,只是放心不下你一个人。
    青梅竹马的感情就是终点吧,你已经很满足了,可黄少天却不甘心。
    他不知道你有多感谢他的不甘心。
    感谢他走向了你。

    你被他抱在怀里,他温热的呼吸就打在你发顶。
    “黄少天,我好喜欢你。”

    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
    谢谢你成为了我的诗,正如我渴望做你的梦。

♡好喜欢这个题目,可是我题文无关了啊,不想改,躺平。
♡最近偏爱这种平淡的故事,希望喜欢。
♡思路来自近代史课上一个女孩讲的胡适的诗,两句诗说完我心跳一下子就快了。
♡可我不愿意BE,就甜就秀就虐狗,我也单身你打我呀。
♡400fo了谢谢你们。
♡短小别打我,我尽力了。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