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展信安*



    18岁的黄少天,展信安。




    听说你已经出道了,我很为你高兴。

    但写下这些字的时候,我跨越着许多年的光阴,看不清你的脸。

    我想过许多次,你究竟长什么样子呢?

    有多高了?打耳洞了吗?有没有放不下的、心仪的女孩子?

    大家猜测,要么和队员们一起庆祝,要么收到了好友们的祝福,要么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思念心上人微笑的模样。

    你可能会想家,可能会请假跑回去吃一顿妈妈做的家常菜,可能会体贴地刷碗,却不再像小时候那样会举高双臂同妈妈撒次娇。

    为你写生贺的时候,我湿着眼眶,有点想哭。

    我遇见过那么多人,匆匆一眼擦肩而过的,眉目清晰逐渐淡忘的,还有每天隔着屏幕我却能一下子认出来的。

    可我不知道你长什么样。

    不知道你会爱上什么样的人,不知道你第一场比赛有多么的意气风发,也不知道多年后你退役时会不会把身影淹没在黑暗中独自难过。

    一切都是猜的,哪怕写下去的时候感同身受的真实,回忆起来又那么陌生无助。

    要是你能在我身边该多好呀。

    这样我就能更好地为你庆祝了。

    转眼就是认识你的不知道第几个年头了。

    我记性不好,喜欢也淡去得快,从来不记得对谁心动是在哪一天的哪一个秒针转动的时刻。

    偏偏你来势汹汹。

    我因为你交到了好朋友,因为你认识了情敌,因为你每天都在不停努力着,可停下脚步往回看,那份幼稚的心情早已变得酸涩难咽,连亲吻的味道都是苦的。

    你只存在于我的想象里。

    有人这么告诉我。

    和亲友兴奋地吵嚷着“没错他就是这么好”的时候,我想不到你说笑的神情,雀跃的眼角,我甚至不清楚你究竟会不会如我所愿,抬起手冲我挥一挥,说一句“谢谢你的喜欢呀”。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你。

    你的18岁礼物是一份份传递不到你耳边的祝福和期盼。

    替你许愿替你狂欢,都是我们真真实实堆叠起来的。

    黄少天。

    我很喜欢你的名字,可分明它不是我钟爱的诗情画意,也没有显得多儒雅,更没有夜雨声烦挥剑而下时的杀伐决断。

    普普通通的三个常见汉字,却让我中了最深的毒。

    有人以为我的理想型就像你这样,阳光开放,自信大方,私下里可爱得紧,出现在镜头前却那么勇敢坚韧,带着致命的荷尔蒙气息。

    可我清楚得很,并不是你贴近我的理想型,而是你就是我的理想人。

    再没人像你这样了,叫我一爱就沉迷了这么多年。

    没人会像你,在我的梦里生龙活虎,在我的笔下美满了一场又一场恋爱。

    落笔的时候,我会猜,这一个会是你喜欢的那个人吗?

    在我存着私心越来越多地带入自己的喜好时,总会羡慕着,她明明没有那么好,却能被你这样疼爱,然后再轻轻把属于自己的痕迹抹去。

    能知道的你的名字和故事,花光了我积攒太久的爱情和心意。

    可我们毕竟,是注定不会相逢的。




    说不想睡你是不可能的。

    但如果注定不能睡你,我也一定要很爱你。




    我想这是真的爱情。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评论(16)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