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霾*

♡张楚糖,送给 @一雾障目

    天气又冷了一点。
    楚云秀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裹在棉服里不肯动弹。
    卧室的门突然响了,张新杰推门进来,看着桌子上的那件大棉服发了半天的呆,才发现棉服的衣角下面还有着伸出来的两条腿。
    “云秀,去床上睡。”
    张新杰去拍她的背,想扶她起来。
    “你走开。”
    张新杰听着楚云秀闷闷的声音,隐隐觉得哪里不对。他伸手试了试楚云秀额头的体温。
    楚云秀发烧了。

    楚云秀发烧之前他们刚刚吵过架,关于张新杰该不该退役的事。
    楚云秀靠在椅背上盯着窗外还在生闷气,张新杰用双手来捂她冰凉的手。
    打着针,楚云秀不敢乱动,可她还是不愿意示弱,她瞪他,让他松开,张新杰不听她的,楚云秀也就只能一直瞪他。
    张新杰叹气,看着药瓶里的液体一滴一滴落下来:“先治病,有事回家再说好不好?”

    楚云秀实在是太难受了,她就靠在那儿睡了一觉,醒过来的时候张新杰的外套在她的身上,点滴瓶里的药液已经到底了。
    她还没来得及叫护士拔针,张新杰就带着人进来了,见她醒了也没怎么意外,让人给拔了针,又主动来给她按着。
    从前楚云秀生病他也是这么照顾的,但这一次不知是不是刚吵过架的缘故,楚云秀总觉着他的动作里总带了些讨好的意味。
    她盯着张新杰的眉眼看了半天,直到男方抬头来和她对视,楚云秀才又转过头去。
    莫名她有点心虚。

    开车回家的一路两个人也都是沉默,把车停好了,张新杰便探过身来。
    楚云秀拦住他说要自己来,心里就嘀咕,她生了个病,怎的难道安全带也不能自己解了?
    张新杰却一把按住她,直直就吻了下来。
    楚云秀烧刚退些,浑身都没力气,张新杰就仿佛吃定她了,任她怎么不愿意都不停下来。
    也不知过了多久,楚云秀真的快觉得自己要窒息晕过去了的时候,张新杰才停止肆虐她嘴唇的行为,把头埋在她肩窝里深深浅浅地呼吸。
    楚云秀一肚子的气,想质问他这是做什么,想训斥他不关心她还在生病,又想骂他别以为这样上午吵架的事就算过去了。
    可是话到嘴边,她只低低地说了一句:“会传染给你……”
    楚云秀说完就闭着眼等死了。她骂自己不知羞,没底线,说好的在他意识到错误之前要绝不退让,这怎么看怎么是撒娇的一句话实在说的不是时候。
    张新杰却没有抓住机会笑她平日里也难得的害羞模样,只是依旧靠在她肩上,也低低地说了一句,对不起。

    张新杰的状态在极速下滑,楚云秀是因为不想他继续透支自己的精力才劝他不要续约的,张新杰却坚定着要继续的念头。
    他们的吵架其实是单方面的,楚云秀因为他不爱惜自己生他的气,但张新杰却始终心平气和地在和她谈。
    后来楚云秀发现说不动他就摔了手里的书,留了句“谈崩”,就又摔了卧室的门进屋去了。
    然后她就发烧了。
    一半着凉一半怒气攻心,楚云秀又不喜欢冷天,烦得要爆炸,一不小心就发烧了。

    还能怎么办呢,当然是选择原谅你了。
    楚云秀拍张新杰的头,问他是不是真的愿意赌。
    “不赌了。”张新杰低落的样子几乎要让楚云秀心疼得流出泪来,他叹气,单纯重复着,“不赌了,不赌了。”
    赌也不过再一年,除了透支自己的身体,霸图的成绩,我也出不了多少力了。
    “人要尊重事实。”张新杰握她的手,“走吧,回家。”

    楚云秀回家就去休息了,一觉就睡到晚饭的时间。
    她醒来的时候张新杰就守在她身边,单手支着头,眼睛漂亮得像黑曜石。
    她冲他笑,一脸的满足,张新杰也冲她笑,空着的手抬起来顺了顺她的长发,轻声问她感觉怎么样。
    “再好不过了。”
    楚云秀起身吻他的侧脸。
    “晚上好。”

    我们这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吗。

♡比心
♡想继续吃糖,谁给我糖吃!!!

评论(5)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