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男神×你』红烧鱼

    这是你和黄少天在一起之后吵得最凶的一次,凶到你居然直接摔门而去。
    你很少这么不冷静,打从和黄少天在一起之后你就告诉过自己无数次,要珍惜,要克制,他压力那么大,不要让他分出心思哄自己。
    所以你一直是一个完美情人,早上你醒来的时候他还在睡,晚上他回来的时候你也给他烧好了洗澡水做好了饭。
    这一次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只是因为你想在5月21日的日子里和他上街约会他没有答应而已。
    是而已吗?

    你突然想起自己是没有和黄少天逛过几次街的,因为他怕被人认出来还有点犯懒,你也很理解。
    你也突然想起无数次他聚会到深夜你在家等他的场景,灯光昏黄,昏昏欲睡却不能心安。
    你和他的恋情是拖到结婚的时候才公布的,因为他的战队说他很受女粉丝的欢迎。
    到底是怪谁呢。

    你坐在花坛边摆弄自己的手指,又想起自己从前的样子。
    冷漠而疏远的,留着长指甲,挑染的头发,看着所有来来往往的人,仿佛世间的苦辣悲喜都与自己无关。
    你是个有故事的人,所以冷漠,所以悲观。
    直到遇见黄少天。
    他就是你的太阳,唯一的,明亮的,所有光的源头。
    你为他染回黑发,磨平指甲,开始试着微笑,把一切磨难当作遇见他之前生活给你的试炼。
    可是你突然很累。

    你站起身,看着自己的长裙,视线开始模糊起来。
    你的手机突然响了。
    “我们离婚吧。”

    你猛地睁开眼,眼角的泪还没干透,你晃了晃神,然后猛地钻进黄少天的怀里。
    “嗯……?媳妇儿?”
    黄少天睡得半梦半醒,迷迷糊糊睁开眼,对你的行为很是诧异。
    你听到他的声音眼泪却没停,反而更难受地呜呜呜地哭出声来。
    “媳妇儿,媳妇儿你怎么了啊?”
    “去你的黄少天!你敢和我离婚试试!!!”
    “什么???”

    你做梦做到哭的事被黄少天嘲笑了很久。
    你气鼓鼓地坐在一旁,看着在沙发上笑到几乎仰过去的他,狠狠地补了一脚,然后他就真的仰过去了。
    可是他的笑声还是没停。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媳妇儿你叫我呀?”
    “再笑离婚!”
    黄少天不笑了,他擦擦眼角笑出来的眼泪狗腿地过来哄你:“媳妇儿我不笑了,不要离婚。”
    你也没真的想离婚,可是被笑成这样真的觉得好丢脸:“就算我这个梦反映了我不想离婚,那也不代表我就离开你不行了!我可生气了!”
    你这哪里是生气的样子。
    黄少天知道你是在赌气,你噘着嘴瞪他的模样分明是在撒娇。
    他很吃这一套。
    “我发誓我不笑了,我媳妇儿这么好,当初我追了可久了,才不放你走呢。”黄少天把你紧紧抱住,又把头放到你肩窝里,“媳妇儿,我想吃红烧鱼。”
    你叹了口气,心想真是要被这个赖皮吃定了一辈子。
    你拍拍他的手示意让他松开你,却没想到他无动于衷,还过来索吻:“媳妇儿,亲亲就松开。”
    “我还不是为了给你做红烧鱼!”

    结果鱼也没做上。
    黄少天说,关于抱了想亲,亲了又想那什么的问题,真的不怪他,是他媳妇儿魅力太大。

♡突然更新!
♡521快乐啊!!!

评论(2)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