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男神×你』终于

♡ 心肝儿宝贝@玖玖家的虫世木 点的王你!

    又一年王杰希的生日,你嫁给了他。

    礼服是你选的,抹胸的款式配上薄薄的头纱,从草地这头向他走去。
    地点是他选的,闺蜜开玩笑似的说不愧是微草的队长,就连婚礼也要有些微草色。
    但是你猜他选在这里,是因为这是你们初见的地方。

    两年前你作为伴娘参加了方士谦和自家姐姐的婚礼,而王杰希是伴郎。
    婚礼前你帮忙确认婚礼当天现场的布置,方士谦带王杰希来熟悉流程和场地时你正忙着研究花门的位置,头发就简单束了一下,一身装扮简单而清爽。
    草地婚礼,又是夏天,你却顾不上擦汗,汗珠顺着鬓发处就流了下来。
    是方士谦领着王杰希过来和你认识时王杰希递给你的纸巾。
    互道一句你好,各自说了名字,也就算认识了。
    你只把他当成是一次搭档,以为婚礼当天再见一面,也许就是路人了。
    直到婚礼结束。

    你父母从来不催你们姐妹的恋爱和婚事,他们向来不愿意插手,觉得儿孙自有儿孙福。
    可是姐姐和方士谦在一起的幸福模样让他们颇有感触,觉得安定下来才是好的,对你的感情居然开始有些着急。
    偏偏是王杰希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一表人才又是单身,时间地点和机遇,都刚刚好。

    起初你没对父母设防,对于姐姐和姐夫请你和王杰希吃饭也没觉得有什么,甚至吃饭的前一天带着你上街买衣服也没当回事。
    可是当晚上的饭局姐姐却中午从自己家跑到你这儿来打扮你的时候,你感觉到事情有那么一丝丝不对劲。
    “快快快,穿昨天那条白长裙,配你之前那双白色高跟鞋,对,这就好了。我跟你说王杰希还是单身,遇见好的就下手吧。”
    “等等……姐?”
    “等什么!快走,做发型去!”

    你是很拒绝这种饭局的,你讨厌相亲。
    这让你觉得不自由,受人摆布,而且不够随心所欲。
    可你的拒绝没有起作用,你姐姐安慰你,就算你不喜欢人家,打扮得漂亮一点也不会有错,大不了任你们自由发展,餐桌上她不说越界的话就是了。

    哪儿有那么简单。
    说是不管,可是餐桌上不仅是姐姐,方士谦也跟着点你们两个。
    什么看你们就想到我们两个当初啦,什么年轻真好啦,什么当初以为单身好其实结婚了才知道有人照顾的幸福啦,你只觉得耳朵疼。
    你勉强保持着微笑,可王杰希却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一直都很从容。
    你觉得大概他也猜到了这顿饭的用意吧,除了感谢,还有撮合。
    对方很有涵养地没说什么,你也不好制止,毕竟姐姐和姐夫也没有明确表示希望你们考虑对方。
    你想着这顿饭吃完就能结束了。
    可是方士谦结了账之后姐姐却突然说很困,想直接回家。
    “杰希啊,你也是开车来的吧?那我妹妹拜托给你可以吗?”
    “好。”

    你没来得及拒绝,王杰希就陪着你送走两个人,对你说我们走吧。
    “不麻烦你了,我可以自己打车。”
    “我答应了要把你送回去的,不用客气。”
    人家坦坦荡荡,你自己别扭个什么劲儿哦。
    于是你上了车。
    上了王杰希的贼车。

    你以为故事就这么结束了。
    可后来你又接二连三地偶遇到他。
    闺蜜感慨说没准儿你们真的有缘分,可你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怎么我买奶茶的时候他刚巧就路过这儿然后又渴了,怎么我和闺蜜逛完街打不到车回家的时候他又刚好在附近吃饭准备回家,怎么我在努力摆脱尾随者的时候在转角撞上的就是他的胸膛。
    王杰希请你去喝咖啡平复你的心情,你实在没忍住,说了句最近总遇见你,真是太巧了。
    “实际上,我有点喜欢你。”
    “嗯?”

    王杰希不是第一次谈恋爱,但却是第一次一见钟情。
    打从第一次在草地上看见你穿着最简单的白色半袖和热裤忙前忙后的时候,他必须承认,他对那个清清爽爽的女孩心动了。
   你用他递过去的纸巾擦了汗,向他介绍自己的时候,王杰希心里就想。
    她笑起来的样子可真好看。

    “一见钟情?”
    “大概是吧。”王杰希依然是那副很从容的样子回答着你,“我只知道第一次见过你之后就控制不住地想见你了。”
    果然你的直觉很准,就说哪里来的那么多巧合呢。
    “实际上,那顿饭也是我向你姐姐提的。”
    “嗯?”
    “是我请求她,给我一个追你的机会。”

    王杰希对你展开了追求,不算疯狂,也没有多腻人,只不过是要了你的电话和微信,开始送你上下班,在训练的休息时间常常给你发短信。
    你起初的拒绝没管用,或者换句话说,你也没有特别果断地拒绝。
    你在这场追求里犹犹豫豫,王杰希提了什么,你就答应什么,你想如果自己一直没喜欢上他,或许过不久他就会放弃了。
    男人看重自尊,他不会让自己站在被动的位置太久。

    后来的某一天,你下了班,却没在公司门口看到他的身影。
    你想是啊,也差不多该放弃了,可自己慢悠悠走到地铁口,却忍不住回了头。
    习惯了他的存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竟突然害怕起来。
    没关系的,你告诉自己,左不过重新适应自己一个人的日子。
    你的电话突然响了。
    “对不起,我发烧睡过了,来不及接你。”
    你居然还没放弃。
    你想这样感慨一句,可话到嘴边却变成了好好休息。
    挂掉电话你准备回家,在地铁口却选择了另一个线路。
    王杰希发烧了,不知道有没有人照顾他。

    你不知道他的住址,所以你只好问了方士谦。
    你告诉自己,也向方士谦解释,只是去给他送个药而已,但是你下了地铁看了看站点之后笑话自己。
    别骗人了,你分明是在心疼他。

    你陪了王杰希一夜,为他煮粥催他吃药盯着时间给他测体温,他额头的毛巾换了一次又一次。
    你当然是一夜没睡,但是第二天早上他退烧了之后你还是想要去上班。
    你给他煮好了粥,刚巧他起床了,就靠在厨房的拉门那里看着你笑。
    “粥你自己盛吧,记得趁热吃,桌子上还有水煮蛋,饭后半小时记得吃药,嗯……现在八点,八点半我给你打电话,如果又不舒服的话也告诉我,我带你去医院。”
    你唠叨完,拿起挎包就准备出发,可他却堵在你身前不让你走。
    “还难受?”你单纯以为他还是不舒服,伸手去试他额头的温度。
    王杰希却握住你的手腕把你带到他怀里,低头亲吻你的额头。
    “辛苦了,早安。”

    暧昧的日子没有过多久,王杰希再一次向你告白的时候,你接受了他的追求。
    你发现王杰希这个人骨子里其实蔫儿坏,特别会适时地得寸进尺。
    比如你加班的时候他等你很久,给你买了夜宵又不和你说话让你在车上休息,然后又会带你去约会作为你给他的弥补。
    又比如你生理期的时候他照顾你,明明是很体贴的模样,却总喜欢趁你没力气欺负你向你索吻,攻城略地偏偏又是可以接受的范围。
    每次你委屈巴巴地看他,他都会特别温柔地笑,你的心跳也随之疯狂加速。
    明明先动心的是他,明明是他追求你,可你暗暗发现大事不好。
    你被他吃的死死的了。

    交往一年半的时候他陪你去游乐场,没怕粉丝认出来,光明正大地带你四处走。
    一开始你还有点担心,后来索放开了去玩,不论坐什么项目都紧紧握着王杰希的手。
    游乐场里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晚间的摩天轮。
   你不知道王杰希会不会在摩天轮最顶端吻你,少女心跳得几乎失控。
    “你姐姐大你两岁。”
    “嗯?”
    “一年半之前她结的婚。”
    你懵懵懂懂地看着王杰希,没懂他的意思。
    王杰希靠到你身边,手里的绒盒被打开,钻戒被厢外的灯光晃的亮闪闪的。
    “嫁给我吧,半年之后就是我们的婚礼。”

    从前的故事在眼前呼啸而过,你回过神来,恍然发觉现在你面前的男人原来爱了你这么久。
    “现在新郎可以拥吻新娘了。”

    “我终于娶到你了。”
    “我终于嫁给你了。”

♡580fo了。谢谢各位。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好像没苏起来?我尽力了。
♡答应了有车结果没车,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我错了心肝儿,下次我努力。

评论(11)

热度(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