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给小可爱们开放600fo点文

依旧不打tag,只给关注我的宝贝们。

500fo点文差一篇杜柔的。

开放全职的男你和全职bg,限3篇,当然了像之前点文一样,多点了想写就会写。
当然了你不嫌弃的话其他我看过的小说动漫我能写的我也写,只限男你和我吃的cp。
网球王子阴阳师王者荣耀和各种我看过的的动漫,想看可以来问我。

系列的坑依旧会努力填的。
*舞*(王楚)和*红桃皇后*(张楚)☆同背景
*双色*(张楚)☆与*夜光*同背景
*幻术师,你的手真好看*(王橙)☆在组织 @天狼星Sirius 更新
*痒*(喻文州x你)☆给梦子的生贺 @咸鱼梦子_荆棘玫瑰★.

爱您。

评论(2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