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人是会有因果报应的。

我走到今天遇见过很多人,对我好的甚至连我送的礼物都舍不得要不肯让我花钱,对我不好的为了抢回她曾经自己放弃的朋友跑去和同我好的男生编排说我抢我闺蜜喜欢的人。

后来呢?

没什么后来了,我也哭过也笑过,如今我闺蜜依旧和我在一起,每次我录舞或者舞台都无条件跑出来,那个女孩远在国外,我闺蜜QQ的大火和船就只有我。

而那个对我好的女孩,我想真是多亏了当初她转学去外地时我有时常给她打电话。

人是会有因果报应的,我相信这一点。

可能你没想到远离我们如今都常在的圈子,还是会被我抓住了什么。当然了,也许你觉得那也不算抓住。

总是有人觉得理直气壮,就好像当年编排我的那个女孩,可能她至今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年她说了那么多是非,我闺蜜依旧愿意陪在我身边。

她为了男朋友放弃陪我闺蜜的时候,她选择另一个女生留我闺蜜一个人的时候,可能没想到文理分班会让她失去她选择的人。

一样的,如今你选择的路,以后想不通为什么大家这样对待你,你也别用阴谋论或是什么别的来试图堵所有人的话头。

你别后悔你今天做的事和给出的生硬解释,你得记得,没人怕你,我只是嫌你恶心,也看不得因我说了什么导致我喜欢的人来被牵扯烦闷。

我听她的。因为从今年3月开始,那就是属于她的。

评论(1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