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林敬言24H】*林先生与楚小姐*

♡林楚
♡在十点钟祝林敬言生日快乐!

    很偶然的机会,世界赛结束之后,楚云秀在商场逛街的时候遇见了林敬言。
    “你怎么来这儿了?”
    “来旅游。”林敬言依旧是从前温润的模样,“比赛很棒。”
    楚云秀有点骄傲地答了句应该的,然后又问他这城市从前分明来过很多次了吧?
    林敬言耸肩:“从前只顾着比赛,去景点的时候,脑子里也都是比赛来着。”
    林敬言所说的,楚云秀也有些体会,她只是没想到林敬言会这样坦白。
    在她的印象里,这个男人好像永远都是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鲜少会这样带些感慨地和一个人说起从前的事。
    “那从前的遗憾,你会一一补上吗?”
    “如果遗憾就这样被放任自由,那生活还叫什么生活。”

    林敬言提起的从前里,包括了一段楚云秀的暗恋史。
    单相思真的是特别痛苦的一件事。
    第四赛季刚出道的时候,遇到新人墙的时候,因为队长职务被质疑的时候,楚云秀无数次想过,每个人都会痛,那林敬言为什么永远都带些微笑呢?
    她一开始只是好奇,偶尔接触到的这个人总是很不动声色,渐渐就被吸引了全部目光。
    但是林敬言是不知道的,因为在林敬言提起的从前里,他以为包括的是他自己的暗恋史。
    他也有体会的,关于单相思真的是特别痛苦的事。

    楚云秀窝在沙发里盘着腿和苏沐橙语音聊天,苏沐橙正兴致勃勃地问她裙子的款式有没有听她的意见买漏肩的样子。
    “你真觉得漏肩那件好看?”
    “是啊女神款!”
    楚云秀想了想,心一横做了个决定:“先不说了,挂了啊。”
    她要赶在商场关门之前,把那条裙子买回来。
    她出了家门就给林敬言打了电话。
    “接受邀约吗?”

    原本她是想请林敬言吃小龙虾的,后来又犹豫穿漏肩的裙子去吃小龙虾是不是有点不像话?
    结果还是穿了件清新点的日常裙子出了门,为了保持形象,定在晚饭的小龙虾也被她提前成了在咖啡店的下午茶。
    “抱歉。”楚云秀搅着咖啡,道歉的态度特别诚恳,“我刚好属于特别善变的那种类型。”
    林敬言还是微微笑着:“反正我也没什么事,一会儿如果你又想吃小龙虾也没关系的。”
    楚云秀搅动咖啡的速度越来越快,她眨眨眼睛,干脆把勺子松开:“那我们现在就去吧?”

    楚云秀真的是特别善变的那种类型,她坚持的最久的事就是小龙虾,然后才是荣耀,暗恋林敬言都得排在第三位。
    所以和林敬言一起吃小龙虾这件事,绝对是她幸福指数排行榜上第一位的梦。
    哪怕是梦也好。
    楚云秀的唇被辣得透红,出来吹了半天的风也没能完全缓和,她的发就那么被扬起来一些,穿着白裙子的她脚步轻快地走在前面,像花开在林敬言眼前。
    “还想去哪儿玩吗?”
    楚云秀这才回头看他,神情满足而恬静:“已经很尽兴了,谢谢你啊。”
    “我要谢谢你才对,”林敬言停下脚步,把她鬓角的头发弄好,“我也很尽兴。”

    楚云秀把自己丢进床里滚了好多圈,又停下来看着天棚发呆了好一会儿,突然把脸埋进枕头里兴奋地尖叫。
    她突然想起苏沐橙很久之前描述她看见林敬言时的样子。
    只有那个时候你才卸去一切坚强,让我看到一个大女孩该有的模样。

    舒氏姐妹猜测楚云秀恋爱了。
    新赛季的楚云秀在战术上更加大胆,在给假上更加开明,休息时间里比起补剧,聊天占据了更大的比例。
    她们以为是楚云秀家里一直催她去见见相亲对象让她非常满意,直到某一天林敬言出现在烟雨战队训练室门外的长椅上。
    “我来找云秀。”

    林敬言不是单纯地来旅游。
    那个在他的眼里笑起来自带彩色背景的女孩是他最大的遗憾。
    他原本是打算追她的,但确定了心意没过不久就发现自己的状态在下滑。
    他将会自己走下神坛,做一个再不能和那个女孩同赛场的过去式。
    林敬言差点就放弃了。
    直到他退役后不久苏沐橙和他聊天时偶然提起楚云秀一个人承担的巨大压力。
    云秀一直,是真的太难了。

    楚云秀眼里的林敬言,再不是记忆里总是笑着的样子了。
    她用手支着下巴苦等小龙虾,一边暗搓搓逗他。
    “林大神,从前暗恋的日子不好过吧?”
    “彼此彼此。”林敬言唇角的弧度不自觉地放大,“我记得我在发过二手烟有害健康的微博之后,你好像不怎么抽烟了?”
    楚云秀冷笑一声:“震惊!著名退役选手竟因谁先向谁告白而犹豫不决!”
    “那么著名退役选手下一站去B市旅游,明日启程。”
    “那我先说喜欢你。”楚云秀笑不出来了,“别走。”
    “我得走,和我一起吧?”林敬言的眼里满是溺死人的爱意,他伸手握住她的手,“不去B市,去见我妈。”

    你愿意吗。

♡私设双向暗恋,希望喜欢!
♡祝老林生日快乐!
♡数学建模建到傻,但还是祝大家五一快乐!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