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2017♡

    来到lofter第747天,我迎来了2018年。


    因为是总结自己,所以我考虑之后还是决定不艾特任何人了。

    这一年我遇到了很多人,疯过闹过吵过笑过,得到很多失去很多,也看透很多。

    每个人都在不停长大,每个人也都永远长不大,以后的我们回首现在,谁知道会不会因为自己的迟钝幼稚暗暗发笑。

    总之还是年复一年这样过来了,走或是跑,又或者飞也好,磕磕碰碰的青紫淤斑是不是真的让自己长了记性,其实连我自己都不清楚。

    今年大多数时间泡在全职乙女圈里,长长短短的文写了不少,依旧没什么进步,成串的文字走惯了矫情平淡路线,好像再怎么努力都跳脱不出被拘禁起的范围里。

    明年要淡圈了,可七百多天,我却没能真的动笔写出自己多满意的文来,最喜欢的角色不敢下手,下了手的又写不出新意来,删删改改最后得到的热度,自己也明白很多是优秀的太太们为我推荐来的。

    我原就不值得别人的关注和喜欢。




    好在身边还陪着这样多的人,心尖上的,脊背互抵交付信任的,还有在阴影里拍拍我的肩,没有光亮却肯为我捧来一抹星痕的。

    我不擅长原谅,但单纯的好意总是让我轻而易举就投降。

    对别人毫无顾忌的热烈喜欢,言语里透出的那么一点点讨好,其实也都是自己小心翼翼怀揣着一颗激动热切的心,向仰望的人进发追寻。




    感谢每一个一直陪着我的人,谢谢我永远的组织天狼星,谢谢全职原著bg圈我最先认识让我向往的那些太太,谢谢在我进全职乙女圈时向我伸出手的天使们,谢谢在我发日常或者抱怨时安慰我同我站在一起的朋友,谢谢在我投稿时给我鼓励的小可爱们,谢谢每一个记得我在乎我,真正体贴我理解我的你。

    人总要有放不下的执念,也总要有孤注一掷的梦。孤身一人,彼此珍重。




    到此。


评论(3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