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黄色鸢尾花*(苏楚友谊向)

    在无数得故事里,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在我心里,你也是。

(1)
    我仍没有忘记第一次见到云秀的情形,而且我觉得我一辈子都不会忘。
    那时候她还带着小女生的怯意,站在比赛场边,第一次随队出行。
    神色沉着,眼睛里却免不了透着慌乱且激动的光。
    是她先同我打招呼的,我出道前因为叶修的关系已经有外队知道我的存在,她可能听说过我。
    她说她叫楚云秀,然后就笑眯眯地向我伸出手,背脊挺得很直,一副精神饱满的样子。
    我现在回想那天的事,至今也不知道时光怎么就会把一个只算得上利落的女孩打造成如此干练果断的人。
    她是变了的,也是没变的,谁也不能否认。
    除了在场上或是在记者面前,她很少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她喜欢前面有人为挡去一些目光,做一个有些压力,却能轻轻松松地度过大部分时间的职业电竞女选手。
    她起初和我很像,一样的满怀希望地偶尔幻想。现在的她也和我很像,一样地居于人前,肩负整个团队的方向。
    她变得坚韧不拔,骨子里越发不服输,却也变得劳累不堪,慢慢就会渴求平淡。
    她变了,我又何尝不是呢。

(2)
    世邀赛的邀请到手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问了沐橙会不会去。
    为国争光有他们男人,不缺我这一个女的,可是如果有沐橙同行,我觉得我愿意拼一拼。
    大家说我少了一份对冠军的执着,我没所谓,一个名头而已,只要所做的不辜负年少的轻狂,差不多也就那样了。
    可是这大概是唯一可以和她并肩作战的机会了。
    沐橙是我不愿为敌的人,我于她也是一样。
    其实我们性格挺不一样,她不瘟不火,我却肆意随性,这么些年,即使彼此队伍和位置都不一样了,我也知道我们的性格大致没变。
    可这并不妨碍我们做朋友,可以拥抱对方哭诉苦闷的朋友。
    见面是她主动找我的次数多些。之前她解释过,说是因为她不是队长事情少,也刚巧算是回报我先走向她的恩情。
    我先走向她,却是她先了解我。
    我比谁都清楚的,如果说陪伴就是恩情,我欠她梦里十里路,来生再陪也不为过。

♡最近感慨颇多,真的,有时候就觉得,从前遇到的一些朋友,今后再也遇不到比他们更好的了。
♡思路突然,有些仓促,致歉。
♡黄色鸢尾花的花语,与友谊相关。
♡持续日更~
♡240fo感谢!
♡各自珍惜,各自安好。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