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澈*

♡送给 @顾翎澈 的王楚
♡努力在甜了,不保证会甜到掉牙,吃吃看?

    睡梦中被卷入一个熟悉的拥抱,楚云秀强撑着困意睁开眼睛看了看,王杰希的手臂又压在她肩头了。
    楚云秀睡眼朦胧中很熟练地翻了个白眼。
    楚云秀心里清楚地记得王杰希许诺过尽量控制自己的手,如果他做不到,那她就把他踹下床。
    楚云秀想了想,还是没忍心那样做。

    结局就是王杰希睡醒的时候,楚云秀顶着黑眼圈瞪他,王杰希本能地就心虚起来,然后才意识到楚云秀真的是有理由地在瞪他。
    “……早……”
    “早个头。”
    下一次就应该果断把他踹下床。

    楚云秀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多了,补了个觉舒服的很,她心满意足地打个哈欠,懒得去找拖鞋就光着脚下床,只想找点吃的填一下肚子。
    这边才把点心拿起来,那边就默默伸过来一只手,准确而迅速地拦住她往嘴里送点心的动作,然后推她回卧室。
    “穿鞋,然后去洗漱。”
    “我猜你拦我的手和你压我的手是同一只手。”楚云秀不甘心,依然捏着点心,脚下却被推着开始慢悠悠地往回走,“一样的快准狠啊。”
    王杰希不为所动:“有话好说,把点心放下。”

    楚云秀能忍受自己不刷牙就吃东西,王杰希也可以忍受她不刷牙就去吻他,所以她始终想不通为什么王杰希忍受不了她不刷牙吃东西。
    王杰希常常会在她提出这种问题的时候给她递一杯温牛奶,用点心不能忍受自己被糟蹋的奇怪理由去搪塞她。
    而这种时候楚云秀就会忍住自己把牛奶喷在他脸上的冲动回复他:“我还觉得自己这朵鲜花被你糟蹋了呢。”
    “没糟蹋。”王杰希冲她笑,带着一点点慈父光环,“这不养得挺好么。”临到最后,想了想又会补一句,“除了偶尔会睡不好。”

    不是偶尔睡不好,是常常睡不好。
    他们都没退役的时候还好,等到两个人都退役了,结了婚,一个留在联盟里当解说,一个跟苏沐橙一起创立了个服装品牌,谁也不用像当初那样连轴转了,问题就来了。
    王杰希体力不错,楚云秀就经常被折腾到后半夜,然后王杰希睡得可安稳,但他习惯性抱个东西睡觉的习惯死活就改不掉了,偏偏楚云秀又是个觉浅的人。
    偶尔王杰希搂着她的腰倒还好,如果这手臂落在肩头了,楚云秀真的觉得那有千斤重。
    是斤不是金,是真的要不能呼吸了。
    楚云秀早睡早起的生物钟,硬生生被掰成了晚睡晚起,还顺带了个半夜易醒的坏习惯。
    “你个大男人,遇见我之前难不成还抱着玩偶睡?!”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之前买了个你的等身抱枕。”
    “到底是谁的。”
    “……楪祈的。”
    “死宅男。”
    楚云秀唾弃他的行为,但再次被王杰希沉重的手臂压醒的时候,她还是舍不得叫醒他。
    然后她就又会默默度过一个困到死又睡不着的夜。
    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王杰希这张脸她快看吐了,不过幸好他睡着的时候,看不出来是大小眼。

    后来楚云秀还是下定决心和王杰希分开睡了,但主要还是因为确认自己怀孕了。
    “你现在压的会是两个人了,我可不想孩子出生就染上个不被压着就睡不着的奇怪癖好。”
    王杰希厚着脸皮去搂她:“你自己单独睡我不放心啊。”
    “但我很放心。”楚云秀用手指嫌弃地把他的脸推开。
    “那我怎么办。”
    “少来,我知道的,你楪祈的等身抱枕在柜子的最底下呢。”楚云秀不吃他那一套,转而又带着醋意警告他,“我警告你王杰希,就算你怀里的是楪祈,你也不许梦到她。”
    王杰希讨好地吻楚云秀的侧脸:“保证只是你,保证都是你。”

    我的未来,也保证只是你,保证都是你。

♡是的没错,送出去的点文都想用小天使们的名字里的字去命名
♡嗨呀四月就快过去了,我要努力填坑呀
♡春暖花开了,恋爱的季节呦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