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金*

♡送给 @黑水鳴金 的双鬼!

    李轩推门而入的时候,刚刚好吴羽策正对着电脑犹犹豫豫地念到“也不哄哄人家”那一句。
    吴羽策听见门响便气恼地停了下来,正对着李轩一脸的诧异,起身把门关上,还一边讪笑着解释,是粉丝非要听的。
    李轩愤愤不平。
    我都没听过你对我这么说话!粉丝要听你就录哦!!!

    等吴羽策终于录成了交了差,李轩已经做好晚饭了。
    看起来和平时没有什么差别的,和和睦睦一家人,还颇有些你耕我织的温馨色彩,但是吴羽策开门的一瞬间就觉得不对劲了。
    “喂,李轩。”
    “干嘛。”
    吴羽策盯着走来走去上菜摆碗筷的李轩,悠闲地走到餐桌旁。
    “大哥,吃醋了?”
    何止是吃醋,李轩都快变成醋了,但他又不能说什么。
    两个男人在一起,黏黏腻腻的反而奇怪,李轩想让自己看开点儿,可是怎么想都觉得还是酸。
    “快吃饭,吃完了才有力气用小拳拳捶别人胸口。”
    阴阳怪气的。
    吴羽策心想,完蛋了,李轩大抵是真的吃醋了。

    李轩有一个毛病。
    他不常吃醋,可是一旦酸起来,可不是能把牙酸掉那么简单。
    吴羽策坐在餐桌这头,看着对面的李轩把碗筷摔得叮咣响,认认真真地思考起来这次要怎么哄才好。
    上一次李轩吃醋是怎么哄好的来着?
    嗯……好像是……那晚由自己主动?

    为了李轩能开开心心的,自己再主动一次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可是吴羽策洗好澡吹干了头发穿着睡衣上了床都趴到李轩胸口了,却被李轩一脸嫌弃地看着:“捶我胸口?”
    吴羽策知道他是故意的:“我摸行吗?”
    说干就干,吴羽策有点赌气地直接动了手,李轩依旧很冷淡:“接下来是要说我大坏蛋了吗?”
    吴羽策的动作顿了一下,想了又想,终于还是停了下来。
    “轩哥,那你说怎么办吧。”

    能怎么办,李轩“哼”了一声:“撒个娇试试?”
    “嗯?”
    “把那段话,声情并茂地,单独说给我听。”

    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吴羽策被人紧紧圈在怀里。
    “醒了?”
    吴羽策抬眼看着李轩,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只觉得浑身散架动弹不得。
    李轩低低笑起来,主动伸手为他揉捏腰部放松。
    “怎么样,昨晚有没有超想哭的?”

    李轩,我去你的。

♡拖了这么久真是太抱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策策撒娇请脑补,我实在写不出来,哭泣。
♡希望喜欢!

评论(10)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