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女主人*

♡肖戴!小戴的生贺啊!!!

    原本在做基础训练的戴妍琦突然被人拿下了耳麦。
    她吓了一跳,手上的动作一阵慌乱。
    “Game over.”肖时钦笑嘻嘻地在她身后看她。
    戴妍琦翻了个白眼吐槽他的行为:“你可是队长,居然还打断队员做训练。”
    肖时钦弯下身来讨好地亲吻她的脸颊:“我只知道今天是我女朋友的生日。”他又指了指训练室墙上的表,“已经结束十分钟了,再不出发就要迟了哦。”

    戴妍琦的生日是雷霆战队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因为队长重视。
    说起来这两个人的恋情也是很传奇了,双向暗恋那么久谁也不肯戳破,结果还是联盟的女孩儿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坑在一起的。
    然后原本想着终于可以为他们高兴的人一个接一个都后悔了,因为这两个实在是太能秀。

    戴妍琦的生日左不过是战队的大家一起聚餐为她庆祝,但是酒店是肖时钦定的,单也一定会是肖时钦来买。
    戴妍琦今天多做了一套基础训练所以晚了一些,两个人收拾好到酒店房间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到了。
    “太晚了太晚了!小戴我们都饿死了!”
    “不能喝酒就罚果汁!得三杯!”
    戴妍琦笑骂他们不许起哄,被肖时钦拉着手带了进去。
    “得罚。”肖时钦看着戴妍琦,“但是谁生日谁最大,我代她。”

    代也没用。
    两个人到底还是谁也没逃过去,都喝了三杯果汁才算完事,中间戴妍琦还被灌了三杯酒,但这一顿饭下来戴妍琦只觉得她很少这么开心。
    平时她看起来也没心没肺的,但是真的毫无顾忌地疯闹是真的很少。
    送走大家之后戴妍琦和肖时钦去买单,一个在柜台彬彬有礼地结账,一个趴在柜台眯着眼睛一脸满足地看结账的人。
    “快起来,台子上凉。”肖时钦接过单据,去扶戴妍琦。
    戴妍琦却眼神迷蒙,不肯动。
    肖时钦知道大抵是那三杯酒带来的后果,叹了口气,认命地把她抱起来。
    “你干什么呀……”戴妍琦被惊得清醒了一点。
    “带你回家。”

    她这个醉醺醺的样子是送不回她自己家了,所幸战队的宿舍有她的房间,忙的时候她会留在战队,是可以住人的。
    肖时钦把她抱到车上,先给她母亲打了个电话报平安。
    戴妍琦笑着看他打完电话,等他挂断就凑过身来捣乱:“我妈有没有说和你过夜了你就要负责呀。”
    肖时钦把她按回去又给她系好安全带:“睡一会儿吧,很快就到了。”

    第二天戴妍琦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她一惊,抓起手机就给经理打了电话道歉。
    对面倒是很理解,说肖时钦打过招呼了,让她好好休息。
    戴妍琦这才放心,从床上爬起来握着手机发呆。
    昨晚上她还真喝酒了啊。
    戴妍琦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认真思考起来。
    也不知道肖时钦会不会责怪她。
    戴妍琦看了看周围,确定了自己是在战队的宿舍里,又看了一眼自己完好的衣服,然后骂了句混蛋。
    她本来没有推脱喝酒是因为想要壮胆把肖时钦扑倒来着,结果自己居然睡着了。
    真想发个帖子问问自家男朋友太君子怎么办。
    “哎。”戴妍琦拢了一下头发,起床洗澡去了。

    肖时钦赶着午休的时候来敲门,戴妍琦还在洗澡,没人应声他就直接进去了,坐在床边替她收拾房间。
    可他没想到戴妍琦就是这么裹着浴巾出来的。
    两个人一起愣住的,是肖时钦先开的口。
    “你……要不……”
    “我不。”
    肖时钦话还没说完,戴妍琦就快步走过来,一只手环着他的脖颈就吻上去了,但她其实还是有点怕的,另一只手紧紧攥着浴巾的边缘,羞极了。
    肖时钦起初是没什么动作的,可是戴妍琦破罐子破摔,想着亲都亲了那就直接上吧,攥着浴巾那只手慢慢就松开了,转而去摸肖时钦的腰。
    肖时钦终于有反应了,他一把握住戴妍琦作乱的手,哑着声音问她知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知道啊。”戴妍琦有些楚楚可怜地看着他,但语气里满满都是坚决,“我当然知道啊。”
    “下午我还要训练。”
    戴妍琦没了话,每次到这种时候肖时钦的理由都是无法拒绝的,但是她还是会多想,到底是肖时钦真的正派,还是在他眼里她只是像个需要照顾的小妹妹,一点魅力都没有。
    想着想着就觉得委屈得都要哭出来了。
    肖时钦看着她眼泪汪汪的样子终于还是屈服了。

    “经理,小戴不太舒服,我想请半天假送她回家。”

    回个头的家,又是哪儿来的正人君子。
    戴妍琦被身后的人圈在怀里,盯着肖时钦卧室的窗帘只觉得浑身都要散架,感觉自己委屈巴巴的。
    “骗子。”
    肖时钦低笑着从后面吻她的发顶,鼻息尽数落在她耳边。
    “那你爱不爱?”
    “……晚上记得给我妈打电话。”
    “战队加练,留在宿舍。”肖时钦早就找好了理由,接着又问她,“晚上住我家?”
    “不然呢。”
    “也好,让它熟悉熟悉它未来的女主人吧。”

♡我完蛋了!最近总想开车!还写不出来!完犊儿!
♡是糖,在努力甜了!

评论(10)

热度(1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