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器玖哎呦

原id:Oops玖月灼尔
你好。

*我等你长大*

♡我以为贼长,超级长,特别长,可是写完一看并没有。
♡求你们看到最后,甜甜甜。
♡喻文州和你的故事,灵感和想说的也在最后。

    你曾是蓝雨训练营的一员,天赋一般手速一般,但你是蓝雨经理的孩子,你觉得好玩才来参加的训练营。
    你没什么多余的收获,除了偶然能撞见训练结束的正式队员们。
    你小小的,才15岁,家里宠着却没什么娇小姐的脾气,只是养了些开朗的性子出来,还彼此陌生的时候,你就称呼正式队员们为帅哥哥们。
    帅哥哥们很吃你这一套,尤其爱闹爱玩扯皮时还能和你斗几句嘴的黄少天。
    你和喻文州没什么交集,那个看起来很绅士的哥哥在你的印象里只不过是蓝雨的队长,你觉得他并没有黄少天有趣,也没有郑轩会逗你开心。
    直到后来蓝雨输了一次比赛,你在附近上学,放了学来找父亲,却在会议室门外听见喻文州和父亲谈话的声音。
    喻文州满是疲累的声音,是你第一次听。

    没过多久你要开学,临走的时候你跑去表示买来零食和饮料,趁着午休拿去给帅哥哥们分享。
    你看到郑轩道了谢准备拎着袋子拿去给队员们分享,伸手先拿了一瓶绿茶出来。
    身后的喻文州还盯着积分板不知在想着什么,你把绿茶放到他怀里,迎着他温柔的目光。
    “我是蓝雨的头号粉丝,你们要加油哦。”

    你16岁的夏天,微草是新赛季的冠军。
    彼时蓝雨已经蒸蒸日上,队员氛围越来越好。你常常跑去蓝雨,夏休期不回家的人在训练室里打游戏,你就在旁边写作业,总有一种好像真的见证了他们平日训练的情形似的。
    但是一定的,喜欢游戏的你这样写作业的效率并不高,被帅哥哥们的操作深深吸引的时候被父亲抓到了好几次,也不知道被教训了多少回。
    那个假期伴随你的,是黄少天无数次看热闹的笑声和喻文州帮你开脱的背影。
    新赛季要开始的时候你捧着补完的一摞厚厚的暑假作业,苦着脸和队员们道别,约好了你会好好学习,他们也一定会拿冠军。
    你偷偷关注着蓝雨的每一场比赛,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配合得越来越默契。
    等到了季后赛刚开始的时候,你没能忍住,逃了课,带着蓝雨的集体海报跑去战队。
    你把海报塞进喻文州的怀里,比当初放绿茶时更轻却也更坚定。
    “蓝雨一定会得冠军的!”

    就算后来被父亲教训得很惨,你还是顶风作案,看了总决赛。
    那场比赛你看得热血沸腾,蓝雨夺冠的一刹那,你几乎要把家里的房顶叫塌。
    你给喻文州打电话,尖叫着说你们太棒了,然后捧着电话在床上滚来滚去,一直重复着你们太棒了。
    你听到那边黄少天笑你比他们还激动,然后又听见喻文州带着笑意地说谢谢你的海报了。
    谢海报干嘛?
    粉丝的心意是不可以被辜负的,这都是我们的斗志源泉啊。

    你知道自己是被当成孩子哄着了,可你还是高兴。
    蓝雨的队员们回来之后你又去给他们送了新出的挂件周边做礼物,他们的KTV庆祝邀请也传达给了你。
    你的父亲没有反对,只是说开心地去玩吧。
    那是你17岁的夏天,高二毕业,喜欢梳长长的马尾,依旧是蓝雨的头号粉丝。
    你不喜欢唱歌,就看着他们闹成一团,嘈杂中你看向沙发那头的喻文州,不说话却好像在发光。
    你当时只想着真好,蓝雨夺冠了,所有人都心满意足的,真好。

    寒假的时候父亲猝不及防地染了肺炎住了院,母亲在外出差,你一个人慌乱了手脚,队员们帮着忙前忙后,处理事宜的同时还得分出心神安慰你。
    你问郑轩我是不是太没用了,平日里会讲笑话的人偏偏最不擅长安慰,旁边的喻文州却接了一句你还可以长大的。

    你开始懂事起来,越发像一个大姑娘,专心于学习,开始努力照顾好自己和父亲。
    战队的文件你主动申请帮父亲来回传递,黄少天几次遇见你,都说好像真的不一样了呢。
    你知道的,会有人毫无顾忌地陪你疯闹,可是很多事,只能靠自己。
    高三毕业的那个夏天,你考完所有科目就赖在战队不走了。
    你不妨碍队员们训练,在父亲的办公室里一坐就是安安静静的一天,偶尔看看手机玩玩游戏,又或者准备注定逃不过的英语四级。
    你越来越好,从只说得上天真可爱的女孩变得知书达理。约你的男孩从早到晚给你发短信,你却在季后赛尘埃落定之后直接找到喻文州的住处去。
    喂,帅哥哥,蓝雨的头号粉丝约你大战三百回合你去不去。

    你在输了不止三百次之后买了罐啤酒跑去马路边的栏杆上吹风,喻文州跟在你身后,只说了一句女孩子喝酒不好。
    你嫌他唠叨,没喝过酒的你几口酒下了肚就肆无忌惮把话都抱怨了出来。
    你们总觉得我没长大,那又怎么样呢,难道我还能傻到我妈是出差还是出轨我都不知道?
    你越说越多,越说越难过,所剩无几的啤酒罐翻在脚边,流出来的眼泪比喝下去酒多了不知多少倍。
    喻文州叹了口气,从后面拍了拍你的背脊。
    风大,我送你回去。

    从那之后你还是一直陪着父亲待在办公室里,去超市购物的时候也会不经意带出好多零食给队员们送去。
    你想,那么多人都很照顾你和你父亲,恩情是忘不了的。
    忘不了的还有喻文州送你回家时坚实的怀抱。
    越发稳重端庄的你开始化淡妆穿长裙,你的视线也更多的停留在和队员讨论战术时透过玻璃窗才能直视的身影。
    你好像喜欢上那个一直冷静成熟的喻文州了,可你为自己在他面前醉酒失态而觉得羞耻。
    你最好的朋友约你出游却发现你的心不在焉,她劝你说女孩子倒追不算是多掉面子的事。

    你给帅哥哥们带了礼物回去,送给喻文州的是最特别的。
    你把用拾来的贝壳亲手做成的笔筒送去他的房间,又把从超市买来的两罐啤酒提起来给他看,然后就跑去栏杆那儿自顾自地喝起来。
    他果然没能放心你一个人,只穿着单薄的T恤就跟了出来。
    你们谁也不说话,你喝酒,他陪着,两个人一起吹夜风。
    喝酒壮胆是真的,你喝多了也是真的。
    你红着脸醉醺醺地把脑袋搭到他肩膀上,赌气似的问他,你没有女朋友吧。
    喻文州又是老套的台词,扶你起来要送你回去,你却不管不顾地抱着他死活不肯撒手。
    我还有两周就十八周岁了,可以谈恋爱了啊!
    喻文州摸你的头发轻声哄你,嗯,我知道,那等你十八周岁的好不好?

    两罐啤酒就算是宿醉的你大概是朋友圈子里的头一个,闺蜜打电话来嘲笑你,末了在你恼羞成怒的时候却狠狠地夸你干得漂亮。
    你揉着太阳穴问什么干得漂亮?
    昨晚我给你打电话问你生日想怎么过,是个男的接的电话呀!

    你匆忙跑去蓝雨找喻文州,见到面了却不知道想说什么还是想问什么,局促不安地抓着衣角支支吾吾了半天,喻文州才开口解除你的窘境。
    两罐啤酒就喝断片的你真的是头一个,所以答应我,以后不准喝酒。
    那你要以什么身份来监督我呢?
    喻文州觉得好笑,但还是顺着你的话给了你肯定的回答。
    以你十八周岁之后的男朋友身份,你觉得可以吗?

    你们的恋情父亲没有反对,只是幽幽地抱怨了几句看来以后得拒绝所有喻文州的情侣宣传广告了。
    你考上了当地最好的大学,对别人的追求视而不见,闲下来的时候就抱着手机等男友的各种信息。

    十九岁的生日你白天去找闺蜜吃饭,晚上就把父亲和喻文州叫出来一起去看电影。
    套路单一的言情片,父亲看了一半就睡着了,你碰碰喻文州,低声问他等你四十多岁了会不会也这么无聊啊。
    那就等我四十岁了再说吧。
    喻文州捏你的鼻子,惩罚似的低头咬你的唇。
    小傻瓜,快点长大呀,我想把你娶回家。

♡灵感来自想嫁的人都比我小系列,就是按照时间表总结的2016年全职男神们都多大了的那个,列表有人说我乐成年了可以睡了吗,我突然就想写各种男神养成小萝莉的故事了。
♡喻队苏一发,虽然前面讲的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我也不知道。
♡我想嫁给黄少天和张佳乐,可惜是姐弟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们,没了。

评论(13)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